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我也不知道怎麼呢?

我也不知道怎麼呢?
突然就好喜歡張芸京,雖然之前她在超偶的演出沒有引起我的興趣,不過就在一次她重回超偶與張信哲合唱白月光中的歌聲,突然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我覺得她並不是很好看的人,但是她的自信,還有可愛的笑容,就讓人不自覺地在參賽者中期待她的演出。尤其後面幾場比賽,她都很用心的設計舞台的效果,像是矇眼、打鈴鼓、用盡全身氣力的唱法,讓我想起了前陣子超紅的日本漫畫:娜娜。

對,她的感覺就像是娜娜的化身,利菁問到情人的事,她哽咽地低下頭,強忍著已經湧上眼框的淚水。看著她每次都很有自信地說出自己要唱的歌名,再火力全開地開心唱歌,尤其冠軍賽那首makes me wonder,特別為她的性別特質設計的演出,實在令人驚豔。

這也讓我想起,一直以來就讀女校的我,總是會將目光放在那些有些帥氣、自信又可愛的女生身上,雖然我後來也被當成是這樣的女生,被幾位學妹喜歡著,但是很快地我就發現柔美才是我的本質。

為什麼會喜歡張芸京呢?是因為她有我沒有的特質,或是曾經類似的特質嗎?還是她符合許多少女漫畫的主角形象呢?又或者是她的真性情,令人不捨呢?又或者是她的生活,對我來說是遙遠的帶點神秘吧?我也不懂,就是覺得她很可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