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

心中的英雄

二月,怎麼會寫得這麼少呢!怎麼會這樣呢?太不應該了!
不過二月,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忙,完成了兩篇專企,花了許多力氣,
結果居然遭到非言,應該算我沒看清楚這個團體的全貌,失策!
但是也因為工作有了新調整,讓我決定將重心往一整年的企劃來看,
不要著力於位置或權力之事,畢竟留得下來是寫上我名字的作品,
有沒有主管資歷這件事,其實也不重要了。看了一些新聞獎的得獎作品,
讓我想到當初決定成為記者的初衷,要就做線上的第一名,最topper。
現在的我比之前,更多了人類學的 知識歷練,我更應該多多專注在
創作上,練習表現的手法,使文字可以深入人心的表現力,我還有那麼多的創作方式尚未實驗呢!在現在的工作,他的確也提供我一個安逸的角落,勁行落實。
(好像還沒提到這篇文章的主題)

沒有留言: